Friday, May 01, 2009

Confessions

I did not get my brother or sister a birthday present. I have not yet made any plans for a mother day gift for my mother. I have stuck my kid in his roundabout walker so as not to have to try to entertain him more times than I can count these past couple months as we have grappled with the bizarre and frustrating process of trying to buy a home.

We walked away from one home, and I'm relieved and glad about it. The mojo was just bad. Bad no matter which angle you looked at it from. But we had to let go of our attachment first.

Now we've entered the new reality of home loans--one in which, thanks to all the scummy mortgage practices of the past few years--they're dotting more than their i's and crossing more than just their ts...we are literally at the last few feet of the race and suddenly some guy with a stop sign and a badge has sprinted out onto the track and he won't let us finish until he decides a certain thing.

I know I'm lucky to even be in this position. I don't want to become an entitled person. But I am so frustrated with the process.

JPR

3 Comments:

At 1:51 PM, Blogger 三重古天樂 said...

酒店經紀 酒店小姐 酒店經紀公司
台北酒店工作 台北酒店經紀人 酒店兼差 酒店兼職 酒店公關 酒店上班 台北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 酒店工作內容 酒店pt 台北酒店 便服店 禮服店 酒店 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時間 酒店上班薪水 酒店上班內容 現領 當日領 酒店經紀 酒店打工 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 酒店兼差 酒店兼職 打工兼差 打工兼職 台北酒店 酒店應徵 禮服店 酒店 經紀 打工 兼差便服店 台北酒店經紀 酒店薪水 酒店工作內容 酒店時間 酒店經濟 美式餐廳 咖啡廳
打工兼職 打工兼差 酒店營業時間
酒店經濟 酒店面試
2015/08/26

 
At 12:37 PM, Blogger 三重古天樂 said...

基隆美食【德瑞克的美嚷】義大利麵。超大牛排。歐風咖啡館

 
At 1: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錢或無法上檯。兩難之間不好拿捏,因此要藉由閃酒酒店工作時間來克服!如何善用各種閃酒招式,既不掃興也不怕客訴呢?! 不要逞英雄真的去拼酒,就算證明自己能喝又如何?酒店可沒有拼酒獎金,酒喝再多也沒錢拿啊!醉了妳還是最丟臉的那一位,而且需要旁人照顧,所以沒必要喝多了傷身又擾人,把時間留給後面幾桌多賺點錢才實在!「熟練這幾招心法之後,妳就是閃酒達人!酒店上班不需要酒量好,而是懂的閃酒、懂的明哲保身。酒店兼差前,快學幾招保證平安下檯!」1.【魚目混珠法】:透過顏色相近來掩護,啤酒加蕃茄汁(可說不喜歡啤酒的苦味)、洋酒加西瓜片、加茶水或話梅、高梁酒加話梅與開水。且店家都有提供深色水杯,把茶水杯與酒杯互換,或預留茶水於酒杯裡,來稀釋酒精濃度。2.【吐酒法】:趁客人不注意時,吐在毛巾、深色茶杯、垃圾桶、廁所等。3.【拖延時間法】:可玩團體互動遊戲(如骰子比點數),大家都有輸的機率,輪流喝、分擔喝,喝的量相對減少,拖延時間也較長可幫助退酒。而和客人同組時,客人也會幫忙擋酒。4.【撒嬌耍賴法】:用撒嬌或耍賴的方式拒絕任何喝酒,一切以柔剋剛!5.【藉口酒店扣錢理由法】:前一桌喝多、被灌酒、不想混酒、酒醉會扣錢、假裝喝醉、感冒還沒好、生理期、胃痛、下班後有要事(如看醫生或開車)等,替自己爭取休息時間。6.【救星擋酒法】: 幹部、客人、姐妹們皆可求救。尤其客人間也會有閃酒的人,找他一起聊天,其他人便不好意思打擾。也可透過幹部、行政與客人事前溝通,入該桌無法再多喝酒。7.【轉移焦點法】:如多點歌曲(男女對唱最佳)、找話題帶開(如當兵話題)、裝忙(如找遙控器點歌或叫少爺送冰塊與毛巾等) 、幫客人按肩頸紓壓熱敷、跑廁所、慫恿客人跟客人之間喝酒(但不宜過頭)。8.【自我要求法】:睡眠充足、避免空腹、放慢喝酒速度,且盡可能用一口杯、勿被激將拚酒。「酒拳」篇不會喊酒拳怎麼辦呢?! 「酒拳」主要是助興與互動,並非拼酒,過程中反而會拉長時間,況且並非人人會喊拳。以下替代方式,有相同的效果:1.剪刀、石頭、布。2.棒打老虎雞吃蟲。3.烏龜、烏龜翹。4.吹牛。5.數字拳。6.新加坡拳7.洗刷刷。8.骰子比點數大小。9.七加八減九。10.幸運色。每種互動遊戲玩幾輪就過不少時間了。「歌唱」篇先詢問客人是否要唱什麼歌曲?此時可主動引導男女對唱的情歌,以增加互動。請留意不要點太新的歌曲,反而容易和聽者有距離感,盡可能點大家熟悉又沒年齡限制的情歌。有些被動的客人,起初不好意思,但在播放幾首歌酒店都在幹嘛後會跟著唱。除了客人要談事情外,也可點幾首輕快的歌曲,當背景音樂讓氣氛熱絡些,切記自己唱歌時也要招呼好身旁的客人,別緊抓麥克風開「演唱會」而冷落客人。「基本手腕」篇【在不勉強自己的情況下,投其所好!】勤作筆記:1.可以馬上叫出客人(尤其回客)的名字或外號。2.

 

Post a Comment

<< Home